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 分機 2711 傳真 (02) 2620-9907

教育部青年署「109 年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及「109 年經濟自立青年工讀計畫」

  • 2020/03/03
  • |
  • 刊登人員:網站 管理者

說明:

一、教育部青年署為協助大專在學青年及早認識職場,培養就業能力,同時累積工作經驗,辦理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期透過公部門提供的見習機會,讓大專在學青年多元接觸公部門,了解公部門的行政運作和工作內容,學習職場上應有的規範及工作態度,為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累積更多的就業能量與競爭力。

二、另該署為加強照顧經濟弱勢家庭青年,辦理經濟自立青年工讀計畫,提供在學青年工讀機會及媒合平臺,協助大專在學青年體驗學習,並讓青年於在學期間可學習經濟自立,提升其職涯發展競爭力,以利適性就業。

三、相關職缺刊登公告於該署「RICH 職場體驗綱」(https://rich. yda. gov. tw),附件為計劃DM以供參考。

四、本案聯絡人:諮輔組鄭乃銘約聘輔導員,分機2221。

相關附件 公文.pdf 附件一.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