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 分機 2711 傳真 (02) 2620-9907

淡江大學俄國語文學系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入學」相關注意事項

  • 2021/03/26
  • |
  • 刊登人員:網站 管理者

 

一、淡江大學第二階段面試時間:俄國語文學系為110年4月17日(六)至18日(日)二天;考生可參考本系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enlightened個人申請審查資料準備指引面試以中文進行

二、請務必詳閱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之各學系分則規定(校系分則)。

三、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考生,本校將於3月31日下午發送第二階段甄試通知手機簡訊,請上網進行報名系統註冊、登入取得考生專屬繳費帳號,繳費後記得選擇面試時段,逾期由系統自動排定。點我看  enlightened淡江大學110學年度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補充說明

四、審查資料以網路上傳方式繳交至大學甄選委員會,網址 https://www.cac.edu.tw/,110年4月2日起至4月8日下午9時截止。為避免網路壅塞或負載過重影響上傳,同學儘早上網完成上傳作業,並於上傳資料確認無誤後,執行「確認」鍵,系統關閉後恕不予受理。      

五、完成【繳交指定項目甄試費並確認繳費】【上傳審查資料並完成確認】,即視為完成指定項目甄試報名,始得參加本校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未依規定期限、方式完成報名,致影響甄試權益,由考生自行負責。

          報名優惠措施

1.報名5系(含)以上考生,最高收費上限為新臺幣5,000元整

2.低收入考生、中低收入考生免繳報名費,並補助甄試往返交通費及部分住宿費。

3.參與離島視訊面試方案進行第二階段面試之離島考生,報名費為每系(組)新臺幣550元(每系組請先繳交全額新臺幣1,100元,再依規定申請退費)。

六、本校面試時段採線上預約(https://unabook110.web.tku.edu.tw/),請點我  淡江大學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面試預約

======================系統開放時間=================================

110年4月1日(星期四)上午9:00至4月8日(星期四)下午9:00

步驟 1 : 報名費帳號查詢(110.4.1上午9時開放)

步驟 2 : 報名費繳費查詢(110.4.1上午9時開放)

步驟 3 : 預約面試時段(110.4.1上午9時開放)

七、面試試場將於4月12日(一)公告於本校招生中心網頁,4月12日面試梯次公布後,若仍需異動面試梯次,請於4月14日(三)中午12時前向本系協調,逾時不予受理。

八、面試PPT檔案的審查重點於書面審查時不採計,但於面試時採計,考生必須以PPT檔進行面試,請務必依照招生簡章說明於第二階段報名截止日以前以電子郵件寄出。

九、本系面試採個別面試,一次一位考生進入考場;每位考生進入面試試場後,先進行5分鐘的面試PPT簡報,5分鐘的簡報時間一到,不論是否講述完畢,須立即停止簡報。隨後,面試委員開始向考生提問,考生進行回答。面試現場,本系備有多媒體設備、考生交寄的簡報檔案和簡報筆,並有試務人員協助點放每一位考生的簡報檔案,考生無須額外提供簡報或其他書面資料,但請務必在第二階段報名截止日前寄出PPT簡報檔。(*非常重要!)

十、本系彈性處理原則:

  1. 面試當天,考生若是未能在預約時段結束前20分鐘報到者,一律現場登記後補,待每梯次的空檔時間適時安插。若本系兩天開放面試的梯次皆滿檔時,則安排於考生現場登記當日之最後一梯次面試。例如:A考生預約4月17日(六)早上10:00-11:00的時段,最晚須於10:40前找試務人員報到,若是11:00報到則已經逾時,需現場登記後補。如各梯次皆已額滿,則會安排在4月17日(六)下午最後一個梯次面試。
  2. 考生如報考本校2個以上學系,且面試時間在一個時段,請在面試時段開始前30分鐘先到本系報到,並持其他學系面試時段相關證明,向試務人員說明同時段有面試衝突。例如:B考生面試時段為4月17日(六)下午3:00-4:00,因同一時段也預約其他學系面試,則B考生必須在預約時段面試前30分鐘先到本系報到,出示其他學系面試時段證明;B考生選擇先面試其他學系,超過3:00回到本系候等教室,試務人員還是會安排B考生於下午3:00-4:00時段進行面試。
  3. 承第2點,如考生面試時段與其他學系面試衝突,雖已經在面試前30分鐘到本系報到,但面試其他學系時間回到本系候等教室已經超過預約面試時段,試務人員則視順延的梯次空檔適時安插。例如:C考生面試時段為4月18日(日)上午8:00-9:00,C考生向本系報到後先到其他學系面試,回到本系候等教室時超過9:00,則試務人員僅能視4月18日(日)上午9:00之後的梯次空檔進行安插。

十一、面試當天注意事項:

  1. 考生及陪同人員進入樓館前,請先至本校 「自主健康監測回報系統」,網址:https://btm.web.tku.edu.tw ,點選「校外人士(含推廣處師生)登入」填寫,考生請於面試時主動向試務人員出示手機已填報畫面,並請持有照片之身分證件正本(如國民身分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保卡、學生證)應考。
  2. 請考生提早至等候教室(淡水校園工學大樓4樓E412教室)外報到並領取面試證,陪同人員可在等候教室休息,請勿至面試教室張望或於走廊大聲交談等,以免影響面試進行。
  3. 考生於梯次面試時間前20分鐘請至本系面試等候教室辦理報到,報到後因故離開請告知試務人員;試務人員會至考生等候教室依序唱名,請考生到面試教室前走廊準備,進入準備狀態即不得離開。
  4. 衣著以舒適為原則,乾淨整齊即可。
  5. 進入面試教室前,手機請關機。

十二、等候教室有本系教師駐點、學長姐經驗分享,可為考生及家長進行本系之簡介,有任何關於本系之問題皆可提問。其餘相關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招生中心網頁 (https://adms.tku.edu.tw/Main.aspx)

 


淡江大學俄文系110學年個人申請入學Q&A  LINE群組 

俄國語文學系老師、學長姐會在Line群組回答各位考生對於申請本系時的相關問題,歡迎掃描QRcode  加入

淡江考生專屬個人申請小幫手,讓宮燈姊姊陪你度過這段期間

宮燈姐姐會在每階段個人申請的時程推出圖文選單,

協助各位考生取得本校個人申請相關資訊,並會透過群發訊息提醒考生重要日程事項

歡迎點選連結(https://lin.ee/6NzI9hj) 加入宮燈姐姐帳號

祝您選上理想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