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 分機 2711 傳真 (02) 2620-9907

5月21日下午邀請優秀校友王俊超(法商家樂福台灣區總經理)演講

  • 2020/04/08
  • |
  • 刊登人員:網站 管理者

一、本處辦理職涯講座,力邀優秀傑出校友蒞校,貢獻其職涯歷練精華,啟發在校學子專業領域視野及人生夢想規劃新篇章。

二、活動資訊如下

演講日期:109年5月21日(四)

演講時間:下午2:10-4:00

演講地點:守謙HC307

演講題目:Life is not just work

演 講 人:王俊超 / 法商家樂福集團 台灣區總經理

講者簡介:

王俊超學長(法文系1993畢)於大學畢業後二年,進入甫抵台灣仍在草創初期的法商家樂福公司。在家樂福自賣場基層做起,25年來從部門助理、處長、店長、區經理、商品總監,資歷完整涵蓋零售業的賣場與總部範疇,並在2018年2月由集團總裁任命為台灣區總經理,為家樂福在台灣第一任本土總經理,也是家樂福集團在全球少數的非法籍總經理。

三、因應本校防疫機制,活動擬限40人入場與會。敬請貴院於5月4日前提供報名與會教師或學生名單,本處將依名單另備點心。

四、活動報名請洽業務承辦人: 廖家鳴 (分機8127)。

相關附件 職涯講座_報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