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 分機 2711 傳真 (02) 2620-9907

學生事務處每週舉辦「與學務長有約」,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 2020/09/16
  • |
  • 刊登人員:網站 管理者

說明:

一、學生事務處於109學年度第1學期每週二及三下午6點至8點於商管大樓B424室舉辦「與學務長有約」,增進學生與本處的溝通管道,達到學校行政單位與學生意見交流之目的。

二、活動資訊請參考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s://enroll.tku.edu.tw/index.aspx)。

三、本活動期中考前1週與期中考週、期末考前1週與期末考週暫停;另,報名人數不足3人,則活動取消,請同學另行報名其他場次。

四、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五、業務聯絡人:生活輔導組辛淑儀組員,分機2217、2817。

 

學生事務長    武 士 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