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 分機 2711 傳真 (02) 2620-9907

「從校史館策展經驗,共讀淡江故事」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導覽活動

  • 2020/12/25
  • |
  • 刊登人員:網站 管理者

這是一次難得的策展經驗。

有時候空間先行,有時候資料先行,有時候理念先行。

這是一個sense making的空間生產過程,一如這座校園的建構經驗。
淡江大學智慧且務實地迎向社會轉變前行,在時空架構中的探問,在資料與經驗斷裂的拼貼中寫就故事。
在這個充滿訊息的再現空間中,邀請您共同述說我們學習所在的故事,關於下一個校園!


講題:從校史館策展經驗,共讀淡江故事

講者:黃瑞茂 副教授(本校建築系/課程所)
時間:109年12月31日(四)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00分
地點: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月30日(三)12:00
人次上限:15名 (本校教師優先;午餐自理,館內請勿飲食。)
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lfx20201231
聯絡人:何政興 (校內分機2659)


館長  宋雪芳

(攝影/馮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