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 分機 2711 傳真 (02) 2620-9907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第三屆聯發科技【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 2020/05/18
  • |
  • 刊登人員:網站 管理者

說明:

一、本文另轉知全校學生。

二、旨揭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網址或附件:https://geniusforhome.mediatek.com/

三、參賽主題:
選定一個台灣鄉鎮市或區作為主題對象(可跨區但須註明),利用數位科技改善該地區的生活或環境的一個問題。為貼近問題真實的背景脈絡,需檢附地方訪談對象與意見回饋,如在地鄉親、地方政府、在地協會或團體等。

四、參賽資格:
採團隊與開放型態,每隊由3人以上自由組成,各成員需於作品中扮演一定分工角色(請於計劃書附上組織分工說明),不限年齡、國籍、職業等,組長需為中華民國國籍。學生團隊、社會人士、非營利組織、地方社團乃至公司行號都可組隊報名;若入圍決賽的團隊當中有未滿20歲之成員,需由法定代理人簽立「未滿20歲參賽同意書」並繳交正本。

五、競賽時程:

(一)   報名時間:109年4月20日起至7月15日17:00止。

(二)   入圍公告:109年8月26日14:00。

(三)   決賽準備期:109年9-10月。

(四)   決賽計畫繳交:109年10月23日。

(五)   決賽:109年11月14日。

(六)   頒獎典禮暨交流茶會(暫定):109年12月2日。

 

請參閱附加檔案

相關附件 2020聯發科技智在家鄉推廣版(10904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