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 分機 2711 傳真 (02) 2620-9907

本處華語中心承辦「美國國務院ACADEMIC NSLI-Y美國青少年華語獎學金研習班」徵選台灣寄宿家庭,歡迎踴躍報名。

  • 2020/09/18
  • |
  • 刊登人員:網站 管理者

說明:

一、 美國國務院ANSLI-Y青少年預計於2021年1月23日至2021年5月14日赴臺,週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於淡江大學淡水校園研習華語,上課期間將住在淡水校園學生宿舍。

二、 本計畫為促進美國青少年於在台學習期間與當地台灣人進行文化交流、培養日常生活中運用華語的能力,故特別尋找對認識美國文化、並願意敞開家門的台灣家庭,以提供青少年非上課期間的寄宿接待,同時也提供台灣接待家庭與外國學生認識不同風俗習慣與文化的機會。

三、 寄宿家庭徵選條件如下:

(一)   寄宿時間:自2021年1月23日至2021年5月14日期間的週末、寒假、春節假期及國定假日等非上課時間。(備註:基於COVID-19疫情關係,實際日期須視國家政策及美方確定可入臺時間,再行調整。)

(二)   寄宿地點:大台北地區(近北投、淡水尤佳)

(三)   接待條件:需提供學生獨立房間或單人床(上下舖亦可)、學生寄宿   期間的膳食,及安排學生與家庭共同出遊。

(四)   補助金額:寄宿家庭可獲每日新台幣1,000元整之補助。

(五)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3eADjE6Sys7TadG6

四、 有意願提供寄宿空間之家庭需先行至網站連結完成報名並參加說明會,主辦單位將實地走訪接待住宿地點,再另行通知錄取名單。

五、 本案聯絡人:游靜宜Eunice(02)23216320#8876,euniceyu@clc.tku.edu.tw

           柯貝儒Betty (02)23216320#8856,sh90518@clc.tku.edu.tw

 

執行長  邱建良